云姝

曲惊天下,剑定山河。

房东小姐的自我修养(2)

是之前的后续!

主羊陆微策瑜,有一句话的权逊但太少了就不占tag了。

甜的!信我!

我是房东小姐,我现在慌的一批。

啊,你问我为什么又叫自己房东小姐了?

你问我我问谁去?我真傻,真的,我单知道人是会死的,我不知道人死后灵魂还可以在人间瞎转悠一会儿。

总之,我死了。

物理上的。

现在的我是灵魂体,脸还重返回了天真浪漫活力四射的十五岁。

已经大致了解情况的我对此大概有了解释——你的灵魂会保持在你生前最美好的时候,十五岁的我确实无忧无虑,正当最好年华。

让我慌的不是这个。

让我慌的是。

我又遇见我的两位房客了。

鬼界可能也有什么奇怪的规矩,我刚刚睁眼,脑子还懵着,一群看上去就不怎么友善的鬼魂就搓着手,要抢我身上还带着的香火。

我正准备跑,身后一道身影凌空而至——我看见了比我最初映像还要年轻许多的二位房客,并肩而立,笑意盈盈。

他们在这几年里在地府混得风生水起,小日子过得不要太滋润。

不是你还我每年送花时的伤感心酸啊喂?!老娘搁上头感慨着物是人非,你俩地下就光亲亲抱抱举高高了,连个梦都不托给我完全不管我死活了呗?

我一口气喝下羊鹿二人泡的茶,气势汹汹兴师问罪。

他俩相视一笑,端的是心有灵犀默契无比。

小鹿先开的口:不然我带房东小姐去找我外祖外祖母要个签名?

我:???!!!Σ(っ °Д °;)っ

妈妈我见到你的偶像了他真的好帅!比照片上还要帅!

我还见到他相好了!他相好也很帅!

呜呜呜他还会弹琴,声音也超好听,就是我觉得他相好看我的眼神不太友善。

哇他们一起给我唱《舒城柳色》了!好听爆了,我耳朵怀孕了,真的,他们绝对是神仙爱情啊喂!

我死了。

这回是心理上的。

还有您天天骂渣男的那个公司大皇帝现在就是个老婆奴,日常被哥嫂混合双打,搓衣板火折子伺候您可以放心了。

小羊和小鹿带我见了很多人,我把这些人和母亲的遗物对比,发现不少能对的上号。

我抱着一沓签名,得意的笑,又得意的笑。

我得意地走在羊鹿二人身后,再得意的走进他们二人住的地方,问:

你们俩现在怎么样啊?送礼总不用再通过别人了吧?

当然不用了。

毕竟生前事已了,现在他们就不必再为了别人而活,自然是随心所欲,想怎么来怎么来了。

总什么礼都是可以的,一个拥抱一个吻,总归面对着面。

现在他们只有彼此,可以抛开的尘世的枷锁与责任,畅快的自由呼吸。

几句话的功夫,有鬼差的告诉我,我的时间到了。

小羊小鹿都挺惊讶,说想不到房东小姐执念这么浅,一天不到就要再转世为人了。

我是没什么执念啦,一生所愿,其实不过想见一见那些本以为再也见不到的人,现在我见到了,就可以安心的走了。

我回头望了羊鹿一眼,笑着向他们告别。

故人依旧在,山河辽阔,飒然有声。

有此景色,纵寒风凛冽亦不惧。

处处春色已透,当归。





好的这就是后续了,大家新年快乐,出门记得戴口罩,祝新的一年平平安安!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