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姝

曲惊天下,剑定山河。

【双玄】我的上铺睡着想睡我的大佬

  刀...刀片前兆?

         这下子师青玄和谢怜可把裴茗得罪了个够,不过师青玄还好,他哥和裴茗以及教导主任南宫杰私交一向不错。
  更何况师家比裴家更有钱,裴茗也不是什么心胸狭窄之人,所以师青玄学校里见了裴茗,也依旧是没心没肺的嘻嘻哈哈。
  不过众人发现,师二公子自从完成任务回来,就和新来的明仪同学黏在了一起,是的,是真的黏在了一起,还是502黏手的那种。
  大概是第一次有了室友太兴奋,反正现在师青玄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:“明兄是我最好的朋友!”
  上课,他们俩是同座位,下了课,明仪帮着师青玄勾重点,吃饭,一般都是师青玄请客,放了学,他俩要么去浪,要么回宿舍补习。
  似乎是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在一起。
  师无渡:为什么老有一种我要嫁弟弟的错觉。
  在师青玄与明仪(他自以为)感情火速飞升时,校园的微信却被花城谢怜刷了屏。
  这两位自从来了神武就没消停过,谢怜同学是到处得罪人,去与君山处理的案子牵涉到了裴茗,去了半月关又直接开退了裴宿,表弟也不安分,还和郎千秋有了纠葛,和风信慕情这两个往年陪读之间又是尴尬的不得了。
  师青玄看着都觉得替他着急。
  然后就在这个时候,他们两个宣布出柜了。
  出柜了。
  柜了。
  了。
  出柜之后的谢怜同学依然有着非常温和的笑容:“师同学知道啦,不知道师同学怎么看呢?”
  师青玄闻言一怔,而后笑笑道:“我觉得你们两个,非常勇敢。”
  谢怜倒还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评价,颇为新奇道: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  师青玄道:“要是我也喜欢上了一个男人,估计是不敢说出来的。”
  谢怜不语,他已经失去双亲,嘲笑上再添一笔未尝不可,他也不在意,可师家正是蒸蒸日上的时候,这丑闻一爆出来,师家必然脸面全无。
  更何况,他一开始也不相信就他这个落魄样子,三郎会喜欢上他,这事本来就有违伦理,师青玄喜欢人家,人家未必会喜欢师青玄。
  额,不对,师青玄什么时候喜欢男人了。
  谢怜望着师青玄远去的背影,若有所思。
  师二公子去图书馆的路上一直低着头,结果差点撞上人,一抬头,却发现竟然是明仪。
  明仪皱眉道:“你出来借书,也不带借书证的?”
  “啊?哦...哦!”师青玄挠头道“谢谢明兄啦!”
  他笑嘻嘻的接过借书证,很自然地挽过了明仪的手,道:“借完书之后,我去请明兄吃饭!”
  贺家人早就打算好了,砸锅卖铁也要供贺玄上大学,为了这个,成绩优异的小妹贺妍主动退了学,年幼又天真的小姑娘睁着一双澄澈的大眼睛跟他说:
  “我哥最棒了!”
  后来贺玄十八岁那年,果然拿到了神武大学的录取通知书,贺家省吃俭用终于凑足了一个学期的学费,接下来贺玄差不多就能靠着奖学金和打工自己生活了。
  可就在这时候,贺妍检查出了白血病,更糟糕的是,贺家夫妇在四处奔波借钱的路上,遭遇了车祸,当场身亡。
  贺玄也想不通这么狗血的剧情为什么会发生在他们家,可是事情就是发生了,本来一切都在往好的地方发展了,现在却是急转直下,命运在他以为爬出深渊时,又将他抛回了谷底。
  贺家本来就没什么亲戚,保险报销的钱恰好够贺家夫妇办个葬礼,不至于不能入土为安,剩下的一点根本不够给贺妍治病。
  白血病这东西,能匹配的上,三十万起步,匹配不上起码一百万,更何况还不一定找得到匹配的造血干细胞。
  贺玄能匹配的上,但是没钱,就是真的变卖了家里为数不多的财产,也不够手术以及后续的治疗。
  贺妍对贺玄说:“哥,你别管我了。”
  贺玄摸了摸小妹的头道:“别说傻话。”
  可他其实毫无办法,他再怎么懂事早熟也只是刚刚成年的高中生而已,他能怎么办?
  就在他又一次从一天的忙碌里回到家中时,却发现有一个与周遭环境格格不入的人守在他家门口。
  那人眉目俊朗,见他来了,上下打量一下才道:“贺玄?”
  神色倨傲,穿着讲究,这张脸贺玄曾经在他家那台老旧的电视机上看见过。
  师家长子,师无渡。
  可这个人,为什么要找贺玄?
  为了他唯一的弟弟。
 

评论

热度(53)